操场醉卧君莫笑

叶修超级无敌爱(*/∀\*)

我实在是难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……
火影因为某人而入坑,而且是身为动画党唯一一部看漫画的作品。当初卡在决战早期的地方,扔着想等养肥,结果扔着扔着不知不觉他就完结了(其实想想好像也不止火影的样子)。
佐鸣是我第一对本命CP,初中的时候特别年少轻狂啊,看了好多好多佐鸣的同人,小说漫画都有,也是爱得要生要死的。幻想过无数火影的结局,即使知道佐鸣肯定没可能在一起,但还是会想很多很多……啊心情好复杂……
火影的结局我没有看,我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不想看,我觉得我这辈子或许都不会看了吧……
其实我自从知道火影BG配对大家happy ending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看过佐鸣了,平时在微博遇到也不会再看了。我觉得官方已经把佐鸣逼死了,官方是鸣雏,我也挺喜欢雏田的,所以我能接受这个结果,也已经不会再去YY了,不YY有妇之夫,这是我的下限。我节操不多了,但下限还是在的。
我觉得我基本上已经退出了火影圈了吧,但是今天朋友忽然告诉我这个剧场版,看完简介我简直是当头一棒……卧槽这也太虐了吧!鸣人的儿子去找佐助拜师!天辣噜!
我觉得我真的是……QAQQQQQQQ
不管怎样,这剧场版我还是要去看的,算是圆了我的火影,也算是圆了我的初中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