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场醉卧君莫笑

叶修超级无敌爱(*/∀\*)

第一次接触到全职是在微博上刷到黄少的系列表情,觉得很对口味就存了图【现在早就不知道哪里去了www。当时觉得黄少这名字略奇怪,但是也没想那么多。【如果我深究了的话,是不是早一点遇到你?
后来是在去年十月萤火虫漫展,遇到了全职的摊,朋友说这是一部小说,她看了一半,还不错。然后我就开始看了。
一开始其实是不怎么喜欢叶修的,觉得好像这个主角有点怂?而且也不喜欢这种勾心斗角的文啊……有点想弃文,但是真的真的很庆幸自己坚持了下来。越看到后面,就越是心疼……
具体什么什么时候哪一点我也记不清了,但就是不知不觉之间,我的心就被他偷走啦。
太矫情的话我不擅长说,而且感觉我好像语无伦次了。
我第一个精神支柱是水千丞的《小白杨》里面的白新羽,他支撑了我的高三。
现在是叶修,他支撑了我的大一,也即将支撑我的一生。
其实有时候在想,为什么自己要那么自虐喜欢上一个存在于虚构世界的虚构人物。其实想想,或许就是因为是虚构的原因吧。爱,是没有道理的呀。
有好多好多话想说,但是又不知道何从说起,但是想想,其实我懂就好了。

我最最重要的叶修,生日快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