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场醉卧君莫笑

叶修超级无敌爱(*/∀\*)

许久不发lofter,来无病呻吟一句。

最近考试周真是身心疲惫。
六科已过去四科,
然而最后一科是最死的节奏。
好想到考完的那一刻,
然后去外面吃吃吃喝喝喝,
再然后,我就可以长在床上,
看着他们苦逼地复习了23333
寒假就在眼前🌝

图为西安大雁塔的俯瞰,
音乐喷泉,可惜没看到灯光版的。
西安是一个很棒的城市,我很喜欢。
人都很友善,肉夹馍很好吃,
海底捞更加棒23333
那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城市,很美,
不像这边的“石屎森林”,
是我很喜欢的历史建筑风格,
有一种“真的是中国啊”的感觉。
因为水千丞大大的《寒武再临》,
一直以来都很想亲自去见见大雁塔。
不得不说,
他真的和我想象中的非常非常不一样。
在《寒武再临》中,
我总觉得大雁塔是那种典型的
中国古典式四角塔,
不然里面怎么会有上亿的虫子呢23333
还有就是一道红色的宏伟的大门,
重得不要不要的,要邓逍才能推开。
但是去到之后,这一切都没有。
大雁塔更像是印度那边的风情的建筑。
唐三藏放从天竺取回来的经的地方,
所以也是建得天竺风格?(笑
其实也不是很懂。
说不失望是假的,但不喜欢也是假的。
虽然一开始是很震惊,
但想想,也意外地带感不是嘛23333
秦始皇兵马俑对我来说是个遗憾,
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西安溜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